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角太難用?《Puzzle & Dragons》Fate 合作角色宣佈上修

icon
《Puzzle & Dragons》最近宣佈與上映中的動畫劇場《Fate/stay night [HF]》進行合作活動,推出全新蛋池,包括 4 隻 ★6 星角色與 7 隻 ★5 角色,不過角色推出只有一星期,《Puzzle & Dragons》的製作人山本大介就宣佈角色進行上修!

近日《Puzzle & Dragons》的「山本Pのガチャ チャレンジ!」節目上,製作人山本大介在節目中進行《Fate/stay night [HF]》角色蛋池抽蛋,抽中的角色將可以進行能力上調。經過約 10 分鐘的 32 下抽蛋後,幾乎抽出蛋池所有角色。

山本 P 宣佈除了吉爾伽美什(‎ギルガメッシュ)以外角色都將進行上修,上修的角色包括衛宮士郎、Saber、遠坂凛、伊莉雅、間桐慎二、Archer、Lancer、Berserker、Rider 和 Caster一共 10 位角色,而上修的詳細將會在之後發表。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