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7用戶注意 這個版本的iOS不能升

icon
上週,Apple對外正式發布了iOS 12.1.3正式版,從命名上可以看出,這只是一個小版本的更新,不過即便如此,還是解決了不少小問題。

不過現在有不少iPhone 7用戶發現,自己的手機升級iOS 12.1.3正式版後,居然出現了無信號的情況,隨著更新人數的增加,這個情況在iPhone 7用戶上表現的越來越明顯。

從用戶描述的情況看,iPhone 7升級到iOS 12.1.3後,出現了「無服務」的問題,即啟用飛行模式然後禁用它,手機會無法找到移動運營商,首先顯示「正在搜索...」,一分鐘後在屏幕左側顯示「無服務」,旁邊是Wi-Fi圖案。

目前Apple還沒有對此事進行回應,如果想要解決這個問題,那麼可以嘗試多嘗試幾遍重新開啟飛行模式,並重新啟動手機,如果這些手段都不起作用,那麼可以嘗試重置網絡設置。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