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不再緊盯以美元計的價格 落實在特定地區開啟減價策略

2019-02-13 6379
Tags:
icon
上個月蘋果財報結束後,庫克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為了緩解用戶對高售價的焦慮,他們決定在一些特定的國家,實行iPhone的降價政策,即蘋果將不再緊盯以美元計的價格,而是在每個市場上以當地貨幣確定iPhone價格。

昨天,庫克在接受美國國家公共電台(NPR)採訪時稱,蘋果已將iPhone在中國市場的售價降到了人民幣貶值前的水平,目前正在觀察其效果如何。

由於iPhone在中國市場銷量低迷,蘋果上個月還被迫調整了其2019財年第一季度(2018年第四季度)業績預期,將營收預期從之前的890億美元至930億美元調低至840億美元,將毛利率預期從38%至38.5%調低至接近38%。庫克當時表示,這主要是因為iPhone在大中華區的收入低於預期。

《華爾街日報》1月底曾發表文章稱,蘋果的一些前高管認為,要想解決iPhone在中國市場銷量低迷的問題,還需要蘋果專門為中國市場設計一款新手機。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