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 三月免費遊戲出爐《高達》《Call of duty》任玩

2019-02-28 10583
Tags:
icon
SIE 今天宣佈了三月份 PS Plus 會員的免費遊戲,包括《決勝時刻:現代戰爭Remastered》(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Remastered)、《機動戰士高達激戰任務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等。

台灣 PlayStation 官方公佈了三月份港台地區 PS Plus 會員免費遊戲包括《決勝時刻:現代戰爭Remastered》、《機動戰士高達激戰任務2》、《漢克行動》、以及免費主題桌布。

官方暫時未公佈免費內容正式推出日期,不過跟據其他地區已公佈的日期,以及上一批免費遊戲的到期日,三月份的免費內容將會在 3 月 6 日至 4 月 2 日期間公開,另外,由三月份起 PS Plus 會員將不會再提供 PS3 與 PSV 的免費遊戲。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