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本日上映 NETFLIX 平台可收看

2019-05-10 13209
icon
劇場版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海門決戦) 今天 5 月 10 日正式在日本上映了,並且同步於 NETFLIX 與 Amazon Prime Video 平台進行獨佔放映,有以下會員的觀眾就可以率先收看了!另外,官方更公開了全新的動畫 PV 讓大家觀賞。

中編劇場版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今天正式上映,如果不能直接到戲院的觀眾,官方還有兩個選擇讓大家享受本作。包括 NETFLIX 與 Amazon Prime Video 兩個平台將會進行獨佔配信,大家如果加了付費會員就可以直接在網上收看本作了!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故事緊隨電視動畫後,生駒與無名等人來到了廢坑站「海門」,與當地人民組成「連合軍」,為擊退佔領「海門」的卡巴內而戰,更發現了「海門」當中的秘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