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音樂偶像育成手遊《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劇場時光》港台澳同步推出繁中版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旗下於日本推出的人氣音樂偶像育成手遊《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劇場時光》,6 月 29 日正式迎接遊戲 2 週年,官方今天在「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 6thLIVE TOUR UNI-ON@IR!!!! 福岡公演」活動上率先公佈遊戲將會推出韓國版與台灣、香港、澳門地區繁體中文版,一眾不擅長日文的製作人有福了!

官方宣佈音樂偶像育成手機遊戲《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將會在 2019 年內在台灣、香港、澳門地區推出繁體中文版。大家將會化為 765 Production 的製作人,帶領 52 名個性豐富的偶像們向頂級偶像之路進發。

《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以高畫質的 3D 畫面展示各位偶像的精彩舞台演出,並以新手與老手都可以享受的節奏玩法讓大家體驗。今次繁體中文版一眾偶像換上新顏色的舞台服「Shiny Trinity」,為大家帶來全新的感覺。

官方宣佈在 7 月 16 日將會進行《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直播活動,並邀請到飾演 春日未來 的 聲優 山崎遙、伊吹翼 的 Machico、櫻守歌織 的 香里有佐 以及萬代南夢宮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人 狭間和歌子,為大家公開事前登錄的開放日與詳細內容資訊。


官方網站:https://millionlive.idolmaster.jp/theaterdays-ch/


官方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dolmastermlTD.ch/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