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pcom 全明星神秘卡遊真面目曝光《TEPPEN》歐美版率先登場試玩

2019-07-05 18395
Tags: TEPPEN
icon
上星期在遊戲視頻平台 Twitch 上,突然有多位直播主遊玩一款新作卡牌遊戲,遊戲中收錄 Capcom 眾多作品的角色,不過直播主們都沒有公開遊戲來源和名稱,這款遊戲一直是個謎,最近這款卡牌遊戲的真面目曝光了!由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推出的卡牌手遊《TEPPEN》已經在歐美地區率先登場!
  • APP名稱:TEPPEN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9-08-24 02:18:49

這款由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推出的卡牌手遊《TEPPEN》今天在歐美地區的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平台率先上架,遊戲預定會推出繁體中文版,如果有興趣先嘗本作可以下載歐美版試玩。

《TEPPEN》是收錄 Capcom 全明星作品的實時卡牌對戰遊戲,包括《魔物獵人》、《惡魔獵人》、《街頭霸王》、《生化危機》等等作品的角色們都會登場,選擇你最喜歡的英雄角色組成夢幻隊伍,並以逼真圖像與劃時代的戰鬥系統,打出最刺激的全新卡牌體驗!

在五分鐘內進行一場空前絕後的戰鬥,每位英雄都有屬於自己的強力必殺技,並以華麗的演出重現!你除了可以在「故事模式」中解鎖英雄外,更可以在「自由賽」中一較高下,或者在「排名賽」中獲得豐富獎賞、爭奪霸主地位!

OBB檔案下載:http://dl.gameapps.hk/jp.gungho.teppen.zip



Tags: TEPPE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