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啪貓貓新作手遊《Nekoparaiten!》公佈

2019-07-05 17277
Tags: Nekoparaiten!
icon
同人社團 NEKO WORKs 旗下遊戲《NEKO PARA》系列宣佈推出新手遊了!全新手機遊戲《Nekoparaiten!》(ネコぱらいてん!) 公佈,將會由 Yostar Games 負責開發。歡迎來到貓貓天堂!全新貓娘草莓為你服務!

在 7 月 4 日開始於美國舉行的「2019 Anime Expo」日本動畫展覽會活動上,同人社團 NEKO WORKs 宣佈與 Yostar Games 合作,推出一款全新手機遊戲《Nekoparaiten!》,除了巧克力與香草等等熟悉的貓娘外,全新角色草莓 (FRAISE) 也在宣傳片中率先登場了!

《Nekoparaiten!》由《碧艦航線》公司 Yostar 開發,本作將會基於原作《NEKO PARA》的故事,暫時未公佈遊戲玩法與推出日,官方預定下個月公佈更多遊戲的新消息,並且同時開設日文與英文官方 Twitter 帳戶,相信除了日文版外會同時推出國際版。

─完─



Tags: Nekoparaite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