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繼瘋狂生物學家 小島秀夫又變人口販子

2019-07-25 7752
icon
近日在美國聖地牙哥舉行的「Comic-Con 2019」展上,邀請了小島秀夫到場介紹他的新作遊戲《DEATH STRANDING》,不過他在入境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小島秀夫到場宣傳他的新作 PS4 遊戲《DEATH STRANDING》,並帶上了典藏版的 BB 圓艙模型,不過他在機場入境時被海關人員攔截!海關人員懷疑小島秀夫與人口販賣有關,所以攔下他要求調查,但得知這個 BB 模型是假之後很快就將他放行了。這個 BB 圓艙模型實在太像真,不知情的人士看到當然會被造型嚇到!

這個 BB 圓艙模型先前也引起過一段小插曲,小島秀夫最初在 Twitter 展示這個模型時,巴西當地有名媒體曾誤信小島秀夫是日本的一名生物學家,並報導他為了補足日本的低出生率問題,研發出人工子宮製造了 3000 名人工嬰兒!繼瘋狂生物學家後,小島秀夫今次又變人口販子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