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PPO 出了一部比Samsung 更彎的手機

2019-07-30 6344
Tags:
icon
從2017年開始,手機行業進入了全螢幕時代,百變花樣的螢幕比如劉海、水滴、升降全螢幕、滑蓋全螢幕等等百花齊放,現在又一種新的全螢幕形態橫空出世媒體稱之為瀑布螢幕。

7月29日消息,OPPO副總裁沈義人公佈了全球首款「瀑布螢幕」真機。如圖所示,OPPO瀑布螢幕擁有近乎100%螢幕佔比,螢幕彎曲度達到了88°。對比Samsung,OPPO瀑布螢幕的曲度更高,視覺效果更具衝擊力。


值得注意的是,OPPO瀑布螢幕真機正面沒有前置鏡頭,由此猜測它可能使用了螢幕內置鏡頭(也可能是升降鏡頭)。此前OPPO在上海MWC2019上公佈了螢幕內置鏡頭技術,前置鏡頭巧妙隱藏在螢幕內,拉開了真全螢幕時代的序幕。


遺憾的是,OPPO並未公佈新機量產時間,不排除該機會在今年下半年量產上市的可能。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