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罷工是有用的 《英雄聯盟》Riot開發商終屈服

2019-08-25 17395
Tags: 英雄聯盟
icon
  《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公司在去年曾被曝出公司內部存在嚴重性別歧視及性騷擾遭員工集體訴訟,然而拳頭隨後糾而不正的做法使得忍無可忍的員工終於在今年5月組織了一場大罷工以爭取權利,後來更是修改法案否認罷工時承諾的移除強制仲裁條款。依舊拒絕滿足罷工員工的請求。



  近日,Riot在一次市政廳會議上宣布了和解協議,稱內部性騷擾和性別歧視集體訴訟事件已經解決。官方在和解聲明中表示,他們「非常認真」地對待了指控,並且已經與原告達成了協議。


  Riot表示:「我們向員工承諾,我們願意採取必要的措施來建立信任關係,並讓Riot成為員工絕佳的工作場所。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必須批判性地看待集體訴訟,雖然我們有很大的訴訟優勢,但我們也意識到,從長遠角度來看,對Rito和員工都有利的做法是我們的理想結果。因此我們沒有固守自己的立場繼續把官司打下去,而是選擇了另一種方式,我們相信這是一種最能體現我們遵守過去承諾的方式,這樣我們才能共同前進。」


  Riot和原告律師在一份聯合聲明顯示,原告律師稱雙方的合作是「一份強有力的和解協議」,這對Riot員工來說是公平且非常有意義的。名為「反對強制仲裁的Riot員工」的twitter賬號也發表聲明:「針對Riot公司的集體訴訟已經結案,我們相信這是女性在遊戲領域中取得的巨大勝利。」


  Riot首席執行官Nicolo Laurent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感謝每一位敢於表達自己擔憂的Riot員工,我們相信這個決議對所有參與者都是公平的。有了這個協議,我們將履行承諾,為所有Riot員工找到最好、最便捷的方式,讓他們向前邁進,治癒創傷。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在發展文化方面取得了實質性的進展,我們將繼續努力成為遊戲領域最具包容性的公司。」


—完—




Tags: 英雄聯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