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美日本小姐出爐 16歲混血女高中生美圖賞

2019-08-29 9468
Tags:
icon
  日本目前還有非常多的選美活動,尤其大部分國際選美比賽出身的日本代表也因為外型較為國際化,但往往與日本人的審美標準有所出入也總容易受到批判。但是這次選出的世界小姐「Miss World」的日本代表「世良マリカ(SERA Malika)」就因為非常符合日本人喜好的可愛混血外型而引起矚目。



  世界四大選美活動之一的世界小姐,2019日本代表在8月27日的選拔中出爐。以16~28歲未婚女性為對象的選拔中,16歲世良マリカ(SERA Malika)也是自1951年世界小姐比賽以來史上最年輕的日本代表。


  世良マリカ(SERA Malika)目前還是高中生,爸爸是加拿大人,媽媽是日本人,如洋娃娃般的混血外表也早被藝能事務所相中,1年前就已經開始了模特兒活動。沒想到1年後的暑假,她就擔下代表日本的重任要出賽2019的世界小姐決賽。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