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反正死了都不怕痛!「巨根男」願捐獻巨根給博物館!

2014-05-07 6663
Tags: 2014America
icon
近日美國34.29公分長的「巨根男」Jonah Falcon願為科學獻身,在死後捐出他的巨根給「The Penis Museum」。並且希望能陳列在抹香鯨和北極熊的巨根之間,也希望這項展出叫「Jonah and the Whale」。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近日冰島的「The Penis Museum」向這名擁有巨根的Jonah提出捐贈請求,Jonah表示:「能展出我的男子氣概,這是一種榮譽」。

據悉,Jonah勃起時長達34.29公分,平常也有23公分,他曾多次經過海關時攔下,理由是「褲襠內藏有異物」,疑似藏有「生化武器」,經過檢查後,海關人員才見識到那駭人的巨根!

而這間位於冰島的「The Penis Museum」,在1997年開幕,共擁有超過93種動物的300多個巨根標本,因此只要你認為你家寵物也擁有巨根的話,也可以去比試一番的!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