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內幕 前員工拍片公佈Windows 10多Bug 原因

2019-09-24 15894
Tags:
icon
  微軟的Windows 10系統已經佔據50%的份額,超越Windows 7成為第一大市場,全球裝機量也超過8億了,而且微軟還表示Windows 10是史上最高滿意度的系統,口碑銷量雙贏。

  但是事實真的如此嗎?Windows 10(以下簡稱Win10)是個好系統,但是bug也不少,特別是每次升級的時候,最近一段時間來Win10就接二連三出了多個bug,甚至是在修復bug的同時帶來新的bug,中招的人是煩不勝煩。


  對於Win10頻繁出bug的問題,網友多年來戲稱這是微軟印度程式設計師的問題,不過在這方面上,我們還真的不能怪罪程式設計師,根源還是在微軟自己身上。


  日前有報導稱,微軟前員工傑瑞·博格發了一個影片,解釋了bug多多的問題。他說微軟從2015年以來解僱了大批軟件測試人員,導致Win10很多問題沒有解決就發布了。


  從爆料來看,微軟開掉大量測試人員,轉而使用自動化及虛擬機來測試軟件,但是這些自動化工具無法與人工測試團隊相比,因此導致了Win10系統問題頻發,這才是bug10的主要原因。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