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魔神角色詳細消息公佈

2019-10-25 17690
icon
官方繼昨天首次在「TAMASHII NATION 2019」會場上公開了《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新作動畫的先行 PV 後,今天正式更新了官方網站,並公開了登場角色與魔神的詳細情報,讓大家先行觀賞。

《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故事講述拯救了創界山的飛雲,再次遇上了前所未有的危機!創界山突然被邪惡氣息所包圍,就連龍神丸的力量也被封印,變得肢離破碎!失去了龍神丸的飛雲與錫巴、喜美以及虎王等同伴,再次展開救世主之旅!

官方網站上,公開了被封印解體的「龍神丸」,外形與龍神丸相似的魔神「龍蒼丸」,以及使用雙刀的魔神「龍戰丸」的介紹,還一次過公開了其他 5 隻謎之魔神,包括「龍激丸」、「幻龍丸」、「聖龍丸」、「龍虎丸」和「煌龍丸」。它們的真正身份就有待官方公佈了!

製作人員方面,製作團隊以 Studio Live 的知名製作人為首,包括神志那弘志擔任監督,牧內ももこ擔任角色設計。美術導演分別由池田繁美及丸山由紀子兩位負責,音響導演由藤野貞義擔任,機體設計與動畫製作就由當年的兩間公司 ASATSU 與 SUNRISE 負責。

動畫官網:https://tamashii.jp/special/wataru/index.html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