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人氣女神周曉涵代言的首創3D武俠與帝皇雙向世界觀 MMO《天若有情》預約啟動

2019-11-01 11543
Tags: 天若有情
icon
初心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ORIGIN MOOD LIMITED)今(01)日宣佈,正式取得手機遊戲《天若有情》台港澳代理權。我們誠意邀請了超人氣女神周曉涵擔任代言人。作為百大美女的她,曾主演過多部口碑高人氣電視劇,甜美氣質的形象深入人心。在遊戲《天若有情》中,周曉涵化身為愛守候千世深情女子,歷經千世等待愛人歸來,你,會是她一直尋找的那個人嗎?


-周曉涵 守候千世深情代言- 


AppStore預訂:https://apps.apple.com/us/app/id1477784736


Google Play預訂: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

details?id=com.originmood.dqad 

【但願情天不老,我千世 在此守候】 

《天若有情》是一款發生在戰亂紛爭的時代裡,曾經,你我在海棠花樹下的誓言,今生來世,你我此情永不變!長生花後只求夢裡有你,但總唏噓落空。繁華落地千百回,依舊為尋覓你而活,仍然相信天若有情天亦老。愛,永生不滅。 

-愛一人 許一城- 

愛一人,許一城。周曉涵深情代言,演繹千世守候,情,已深入骨髓,愛,已鐫刻心底,你我相約來世共赴千年之約,化成彼此掌心裏的幽翠,化成彼此手心裏的溫柔,生生相戀,世世相約,綿綿情長!體驗千年俠柔之情。 

-為愛千世守候:https://youtu.be/E4UNgNQnqKw-


【性感女神--周曉涵深情代言,為愛守候】 

周曉涵以性感、甜美的形象活躍在熒屏,並多次參與不同電視劇,對於本次代言的人物角色, 周曉涵很開心的表示:「一直以來都以性感甜美的形象跟大家見面,這次會除了飾演一位柔弱女子形象,我的愛人用生命換來我的永生,而另一個角色則是飾演英氣的武俠女子,踏尋他人曾經之路,只為了期望再次與他相遇…

周曉涵亦表示故事很唯美,也很榮幸、開心能夠榮獲初心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請擔任《天若有情》的代言人,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與關注《天若有情》」


-首創3D武俠與帝皇雙向世界觀- 

遊戲首創3D武俠與帝皇雙向世界觀,自由飛行武俠大世界暢遊江湖,還可以捏造自己喜歡的角色進行遊戲,期待在遊戲內與周曉涵的千年一遇嗎?

-遊戲真實場景-

-遊戲真實場景- 

更多關於周曉涵的幕後花絮即將公開,敬請期待! 

【雙系統預約註冊登場,事前登錄即將開啟】 

《天若有情》今(1日)正式啟動App Store和Google Play搶先預訂,事前登錄領取豪華禮包活動即將開始,敬請期待。

-雙平台預訂正式啟動- 

官方後續將持續為大家搶先公開更多遊戲相關資訊及活動。想要接收更即時更進一步的消息,歡迎鎖定《天若有情》官方網站,掌握第一手資訊。 


《天若有情》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Mood.DQLM/

—完—



Tags: 天若有情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