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評分解禁 高分之作值得一試

2019-11-15 10181
icon
今日(11月15日),EA發行Respawn新作《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媒體評分正式解禁。IGN為其打出9分,Gamespot打出8分,GameInformer打出8.75分,Xbox One版M站均分86。


IGN表示,《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用精彩的單人動作冒險填補了星戰遊戲長久空缺的時間,這也標誌著遊戲中可玩性絕地武士的強勢回歸。

IGN:已經很久沒有星戰的出色單人動作遊戲了,但是《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的出現填補了這段時間非常長的空缺。遊戲強大的演員陣容展現出了一個黑暗的故事,同時讓本作劇情也非常忠於《星球大戰》系列的故事,而快速,富挑戰性的戰鬥以及充滿活力的平台跳躍,不錯的解謎設計和可以進行探索的不同區域,讓《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成為了一款全方位驚人的遊戲。

Gamespot:雖然說《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借鑒了其他許多動作遊戲的元素,但是Respawn的戰鬥和環境設計,再加上游戲出色劇情,儘管細節仍需打磨,但是這並不妨礙《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成為最出色的「星戰」遊戲之一。

GameInformer:Respawn與《星球大戰》的首次結合非常成功,但是遊戲的部分細節仍需打磨。

M站評分:Xbox One版86、PS4版83、PC版91。

《STAR WARS 絕地:組織殞落™》已於今日(11月15日)正式在PS4、Xbox One、Steam和Origin平台上解鎖。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