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準備好挑戰《Pokemon 劍/盾》超極巨化卡比獸限時登場

2019-11-28 11196
icon
Pokemon 官方今天宣佈,在 11 月 15 日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Pokemon 劍/盾》即將推出限時活動,超極巨化卡比獸將會限時登場等你挑戰!

官方今天宣佈,超極巨化卡比獸即將降臨 Switch 新作遊戲《Pokemon 劍/盾》,它將會在 2019 年 12 月 4 日至 2020 年 1 月上旬期間限時登場極巨團體戰!

居住在伽勒爾地區的卡比獸之中,存在著可以超極巨化的特別卡比獸,超極巨化的卡比獸與極巨化的卡比獸有著不同的外觀,更可以使用「超極巨資源再生」等強力招能。

與食物碎屑一起成長的姿態
在超極巨化之力的影響下,黏在肚子上的樹果種子和小石子也一起變得巨大無比。草木茂盛的巨大姿態壯觀得有如一座山。

不動的怪力
不知道是腹部重量的影響,還是本來的性質,卡比獸幾乎不會動。在戰鬥時,牠只會稍微抬起上半身,揮動手腳攻擊。看起來沒有甚麼幹勁,不過破壞力卻非常強大,超極巨化卡比獸擁有在 Pokemon 之中數一數二的力量。

超極巨招式「超極巨資源再生」
超極巨化後的卡比獸所使出的一般屬性攻擊會變成「超極巨資源再生」。「超極巨資源再生」不僅能為對手帶來傷害,有時還能讓我方 Pokemon 在戰鬥中吃掉的「樹果」再生。

12 月 4 日~2020 年 1 月上旬期間,超極巨化「卡比獸」將在極巨團體戰中登場。調查散佈在曠野地帶的寶可夢巢穴,去挑戰「卡比獸」吧。

挑戰超極巨化「卡比獸」需要連接至網絡,當 Nintendo Switch 主機連線到網路時,曠野地帶出現的寶可夢就會自動更新至最新狀態。若想以手動方式更新,請按下鍵開啟選單,從「神秘禮物」的「接收曠野地帶新聞」接收最新資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