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業內爆料iPad Pro下月發布 產能有限

2020-02-18 5935
Tags:
icon
今天早些時候,蘋果給出公告稱,上游供應鏈受到疫情的影響,iPhone的供貨將陷入短缺狀態,這將影響他們3月份的營收,而遭受影響的還有他們將要發布的新品,比如新的iPad Pro。

據上游供應鏈消息,全新iPad Pro的發佈時間為3月左右,也就是蘋果春季發布會。由於中國新年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iPad Pro初期供應比較少,可能要等到4月之後才能恢復正常,前期能買到的用戶都是賺的。


前早有有傳言稱,今年上半年,iPad Pro將有一次重大更新,其中包括一款具備後置三鏡頭系統的新品,這個系統的主要工作是支持3D感知,給iPad提AR增強現實體驗。


除了全新iPad Pro,蘋果可能還會發布iPhone SE 2或者叫iPhone 9,全新13英寸MacBook Pro等新品。


3月份是蘋果春季媒體活動最常見的月份,但並不是每年春季都有線下發布會,蘋果也經常會在線更新推出新品。不過按這個消息來看,美國當地時間3月31日週二,是最有可能的日期,如果這天發布新品,也就是所謂的iPhone SE 2代(或者叫iPhone 9)則最可能在4月3日(星期五)上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