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爭議遊戲《返校》《還願》獲認可 納入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收藏

2020-02-22 5469
Tags: 返校還願
icon
台灣赤燭遊戲開發的恐怖遊戲《返校》與《還願》,官方昨天宣佈這兩款遊戲受到認可,並納入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收藏作教育用途!

赤燭遊戲昨天於官方 Facebook 表示,今年二月『返校 - Detention』及『還願 - Devotion』兩款作品,同時成為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的館藏內容之一。同時表示「這一年來,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或許有些事情的結果不盡人意,但我們仍在,創作理念也不曾改變,希望在未來能有更多優秀的作品與大家分享。」

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建於1928年,是哈佛大學圖書館專門用於收藏與東亞相關文獻的場所,該館有中文、日文、西方語文、韓文、越南文、藏文、滿文和蒙古文藏書總計超過百萬卷,是西方世界最大的東亞研究圖書館。

今次《返校》與《還願》能夠納入哈佛大學圖書館收藏,可算是台灣遊戲界的一大殊榮,同時證明這製作團隊為這兩款遊戲的成就與付出。



Tags: 返校還願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