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家鄉危了新冠病毒疫情越來越嚴重 東京迪士尼宣布關門

2020-02-28 4289
Tags:
icon
據日本媒體報導稱,東京迪士尼樂園今天正式宣布將關閉兩週。迪士尼週五表示,東京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海洋樂園將從本週六(29日)關閉至3月15日。

截至當地時間2月28日上午8點,日本新冠肺炎感染者總計達919人,其中包括在日本國內的感染者200人,「鑽石公主」號郵輪的乘客和乘務人員705人,以及乘坐日本政府包機回到日本國內的14人。


核酸檢測是目前日本確診新冠肺炎的主要手段,但實際應用於疫情防治的檢測儀器卻不夠用。根據東京福祉保障局公示,截至2月20日,東京都被檢測總人數共計375人,其中25人被確診。而整個京都府,截至2月20日,僅僅檢測了36人,其中1人確診。


此前一天,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呼籲所有學校從3月2日起暫時關閉,以阻止病毒傳播。日政府還敦促取消或減少大型聚會和體育賽事兩個星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