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Galaxy S20明日香港開售 但韓國銷量已經慘淡

2020-03-19 7845
Tags:
icon
據韓媒THE ELEC報導,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銷售並不太好,原因是武漢肺炎(COVID-19)引發的全球經濟低迷,以及對電信公司的補貼減少。

外媒稱,三星最新旗艦智能手機Galaxy S20的銷量預計將低於其前代Galaxy S10,原因是庫存積壓。三星也從根本上減少了對S20零部件的需求。


三星通常在對今年前三個月的銷售進行監控之後,會改變自己的策略。2019年,Galaxy S10在最初幾個月的銷量相當不錯,但銷量卻比第二季度有所下降。


在三星Galaxy S20系列中,三星曾預測其S20+銷量最高,但結果出乎人們的意料,S20 Ultra反而收到了最多的預購訂單。有業內人士稱:「Galaxy S20 Ultra的預購量佔總成交量的50%以上。」


有趣的是,這不是三星第一次預測失誤,2019年,三星曾預測S10銷量最高,但實際上是S10+取得了最好的銷量。隨著接下來會有更多競品發布,預計三星Galaxy S20系列還將面臨更激烈的市場競爭。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