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iPhone 9目前已經開始量產 可能即將發佈

2020-03-22 6369
Tags:
icon
此前蘋果發布了MacBook Air 2020、iPad Pro 2020、新款Mac mini等新品,而大家翹首以盼的iPhone 9(或iPhone SE 2)卻遲遲沒有出現。


而根據最新情報,蘋果3月份的新品發布會已經結束,iPhone 9目前已經開始量產,預計將在4月份中旬發布。硬件代號為「D79ap」,外觀設計上基本上和iPhone 8差不多,但會將蘋果的Logo移到背面居中的位置。


根據爆料情報,iPhone 9手機已經進入量產階段,並且蘋果公司還與中國的比亞迪代工達成新的合作,加快產品的生產,還特別提及本週不再有新品發布。

而此前iOS 14的代碼就已經洩露了很多關於iPhone 9/Plus的情報,比如iPhone 9將配備4.7英寸LCD和內置Touch ID的「Home」按鈕。似乎蘋果也在開發更大版本的iPhone 9,它可能被命名為iPhone 9 Plus。


有證據表明,兩者都將搭載A13 Bionic,該處理器與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中使用的處理器相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