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購AirPods竟然有大驚喜 亞馬遜一個神奇的市場

2020-05-06 8833
Tags:
icon
由於AirPods 的巨大成功,一些工廠會生產其山寨產品來進行出售牟利。近日一位來自迪拜的女士就收到了自己訂購的「AirPods」,不過當她收到產品的時候,有些哭笑不得。

這位女士在社交媒體上表示:「今天我從亞馬遜收到了我的Airpods。上帝,這也太大了吧。」

她補充:「我上個月從亞馬遜那裡購買了AirPods。我知道它們是假的,因為亞馬遜經常出售奇怪的東西,而且價格也不貴。我很震驚,但不會說謊。」

據報導指,這位女士花了近62 美元購買了假的AirPods,正品AirPods 通常零售價是其價格的三倍以上。在她的帖子中展示了巨型的AirPods,收到了72,000 多條轉發。

大多數用戶將假冒的AirPods 與吹風機進行了比較。但是她說:「大多數人都說這是吹風機。但是我說這是乾耳機。」這位女士雖然一開始就知道是假貨,但估計沒有想到會如此「驚喜」。

Source:https://www.thesun.co.uk/fabulous/11532677/woman-shocked-fake-airpods-amazon-bigger-head/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