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搞笑動畫竟成紅線 年半間超過 10 位出演聲優結婚

icon
今天有小野賢章與花澤香菜宣佈拉埋天窗,昨天又有水樹奈奈宣佈結婚喜訊,聲優動畫界喜事接二連三,原來這一年半間宣佈結婚的聲優,有 10 位演出過以下這部人氣動畫!

畫風獨特的人氣搞笑漫畫《POP TEAM EPIC》於 2018 年播映過電視動畫,每集都找來不同的男女聲優組合出演成為了動漫界話題,繼今天小野賢章與花澤香菜宣佈結婚消息後,這部動畫竟多達 10 人最近宣佈結婚,成為了網民話題!

由大川bkub創作《POP TEAM EPIC》以「玩梗」而聞名,作中經常會出現各種動漫界、以及聲優業界的搞笑話題梗而廣受歡迎,動畫版更特別每一集都邀請不同的男女聲優組合演出,而這些聲優組合都是在其他動畫作品中或私下相當友好。

而且原作者大川bkub於昨天水樹奈奈宣佈結婚,以及今天小野賢章與花澤香菜宣佈婚訊當日都發出了「梗圖」,吸引超過 10 萬網民讚好!

《POP TEAM EPIC》動畫版中,包括戶松遥(2019年1月)、三森鈴子(19年4月)、梶裕貴&竹達彩奈(19年6月)、中村繪里子(19年11月)、松嵜麗(※演唱主題曲 19年12月)、小松未可子(2020年5月)、牧野由依(※演唱主題曲 20年6月)、水樹奈奈(20年7月)、小野賢章&花澤香菜(20年7月)多達 11 位聲優演出後宣佈結婚喜訊,成為了網民熱話!其至被日本網民稱為「POP TEAM 婚」效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