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側目 印度公佈自家制5G 可全球運營商使用

2020-07-20 7800
Tags: 印度5G
icon
據印度媒體報導稱,該國已經在今天正式宣布,已經設計開發一套完整的5G系統,完全由印度一手打造。

報導中提到,上述5G系統是由印度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Mukesh Ambani打造,其可能早一點為測試做好準備,最快有了頻譜就能測試,2021年有可能進行現場部署。華為有對手了?


Ambani直言:「Jio設計開發一套完全的5G解決方案,從零開始打造。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在印度推出世界級5G服務,使用的技術和解決方案100%來自印度。」


按照安巴尼的說法,一旦5G設備在印度得到證明,Jio Platforms可以將系統出口到國外,供全球運營商使用。照估計,明年印度就會拍賣頻譜,為5G鋪路。原本頻譜拍賣定在2020年舉行,不過由於整個行業財務不夠健康,且政府擔心底價太高大家興趣不大,所以印度將拍賣時間推遲。




Tags: 印度5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