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怨婦們聯合反擊Apple Spotify F.lux等紛紛聲援Epic

2020-08-18 6416
Tags:
icon
因為《Fortnite》上線了跳過App Store抽成機制的付費、內購選項,蘋果一怒之下將遊戲從商店下架,隨後Google Play也跟隨。

現在Epic已將蘋果、Google雙雙告上法庭,CEO表態這是為開發者和消費者爭取基本的公平權利。而蘋果方面也態度強硬,稱不會為了某家公司破例。


也許是感到勢單力薄,外媒報導稱,Epic正在於聯合其它被蘋果「欺負」過的科技公司,共同聲討蘋果的霸道做法,其中就包括流媒體音樂服務Spotify。不僅如此,防藍光保護軟件F.lux也出面聲援Epic。


F.lux創始開發者Michael Herf爆料,2015年,蘋果曾威脅F.lux,如果不關閉允許越獄手機安裝其軟件的行為,將把Mac版本下架。Herf說,Mac版是其安裝量最高的平台,可以說是命脈。後來在2016年的iOS 9更新中,蘋果上線了Night Shift夜覽功能,和F.lux實現的效果一致,可蘋果拒不承認抄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