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震驚了 連可口可樂都要大裁員

2020-08-29 7963
Tags:
icon
據外媒最新報導稱,受到疫情影響,飲料銷售下滑,可口可樂這家全球最大的飲料公司也不免受到衝擊,決定裁員數千人。


美國媒體CNN報導,該公司公告稱,裁員將採取自願和非自願相結合的形式。首先,可口可樂將在北美裁員4000人,然後在其他國家和地區提供類似的自願離職計劃。


雖然可口可樂沒有透露一共會涉及多少人員被裁減,但表示全球遣散費在3.5億至5.5億美元之間,並減少相關業務部門的數量。


7月21日,可口可樂發布了今年第二季度財報,收入同比下滑28%至72億美元;淨利潤17.8億美元,同比大跌31.8%,營收創下了25年以來的最大下滑幅度。


在飲料業務方面,可口可樂也計劃將相關運營部門的數量從17個縮減至9個,除了專注於更受歡迎的可口可樂系列飲料、運動飲料、咖啡和茶飲外,還希望在其他品類中進行擴展,例如蘇打水和植物基飲料,而零糖可樂銷量顯著提升。

但有一些網友則表示,如果肥宅快樂水變成了無糖的,還有什麼靈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