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vidia 終於回應RTX 3080 問題 表示不關電容事

2020-09-29 6311
Tags:
icon
千算萬算沒想到,頂著巨大光環問世的RTX 3080/3090意外成為NVIDIA近幾年最具爭議的問題顯示卡。爭議的點包括發售之初的嚴重缺貨、RTX 3090運行本地8K解像度仍吃力、刪除VirtualLink、3080以下取消SLI支持以及崩潰閃退的問題。


經過簡單的事件沉澱,一些分析將RTX 3090/3080兩機後的不穩定歸咎於鉭電容(POSCAP),如果積層陶瓷電容(MLCC)配比多就會更穩定。雖然從一些AIC悄悄修改設計來看,似乎能印證,但他們多強調主要還是驅動程式的問題。


現在,Nvidia 終於在官方論壇做出聲明回應。Nvidia首先表示,GeForce 456.55驅動改善了穩定性。其次,合作伙伴們通常會修改主板設計,Nvidia也與之保持緊密合作。鉭電容和積層陶瓷電容的數量如何配置通常是服務於顯示卡設計,並不一定與質量有關。


據不完全整理,部署新驅動後,崩潰的問題似乎得到了很大程度緩解,不過PC World發現,這似乎是以犧牲頻率為代價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