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無盡闇黑》CG 動畫劇照首度公開

icon
先前透露過消息由 Netflix 製作,改編自 Capcom 遊戲「生化危機」系列的全新 CG 動畫《生化危機:無盡闇黑》(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官方於今天的「Netflix 動畫節 2020」上公開了本作的最新劇照。

《生化危機:無盡闇黑》是由 TMS 娛樂製作,預定 2021 年於 Netflix 首播的「生化危機」CG 動畫,將會以里昂和克蕾兒 2 位主角作主軸展開故事,除了刺激的動作場面外,更加入了恐怖元素,以全新角度描寫不一樣的生化危機世界。

官方今天首次公開了 2 張里昂和克蕾兒於劇中的造型劇照,里昂和克蕾兒將會面對全新的威脅!《生化危機:無盡闇黑》預定 2021 年於 Netflix 獨佔播映。

動畫官網:https://www.capcom.co.jp/biohazard/25th/topics/netflix.html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