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最快下月發布ARM版新Mac 電腦

2020-10-29 5731
Tags:
icon
按照外媒的最新消息稱,蘋果可能會在11月和12月分別發布兩款新Mac產品,其都會搭載自家的A系列處理器,其中一款處理器應該是目前移動CPU領域性能最強的。


在這之前供應鏈也給出了相應的消息,當時的說法是,這兩款新Mac搭載的處理器跟A14不同,其中Mac筆記本搭載的是A14X,而iMac新品搭載的是A14T,後者還將內置蘋果自研的GPU。


值得一提的是,A14X和A14T都是基於台積電5nm工藝,前者的研發代號是Tonga,而後者的研發代號是Mt. Jade,同時蘋果自研的GPU也是台積電的5nm工藝。


如果上述消息真實存在的話,那麼今年蘋果將連發三款A14系列處理器,而從定位上看,A14要弱於A14X要弱於A14T,其都基於5nm工藝。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