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M1處理器超越 i9 高層再補Intel一刀

2020-11-13 6338
Tags:
icon
在發布M1處理器和三款ARM Mac後,蘋果軟件研發高級副總裁Craig Federighi、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Greg Joswiak以及硬件研發副總裁John Ternus齊聚一堂,齊談新品。


按照蘋果公佈,M1快了當前最先進的筆記本處理器2倍之多,達成相似的性能指標只需要25%的功耗。雖然從Geekbench 5的跑分來看,無法印證該數據,但M1的確是單核、多核均力壓i9-10910和i9-9980HK。


Joswiak表示自己看到M1的性能表現時「簡直不敢相信」,Federighi則補充「我們的確'好過分',超預期地完成當初目標」。Ternus則透露,研製M1過程中的實際工作非常繁雜,但欣慰的是,整個團隊都保持熱情,不斷努力推動優化處理器。Ternus還強調,我們已經構建了偉大的基礎,好戲才剛剛開始


談及M1處理器的命名,Joswiak指出,這很妥貼,iPhone用的是「A」系列晶片、耳機用的是「H」系列晶片,我們的品牌定義是明智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