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鬼打鬼誤傷?抖音回應騰訊投訴《魔獸世界》遊戲影片

2020-11-27 8238
icon
中國字節跳動影音 APPS《抖音》近日有不少非騰訊出品的遊戲影片被投訴下架,包括《魔獸世界》與《Dota 2》等遊戲,近日抖音營運團隊回應事件。

官方近日於公告內指出,近日有用戶反映於《抖音》發佈《魔獸世界》與《Dota 2》等遊戲影片時被騰訊投訴而下架,官方核實消息的確由騰訊方面的侵權投訴而引致下架,但《魔獸世界》與《Dota 2》的中國代理分別是網易與完美世界,這些遊戲都並非由騰訊擁有。

《抖音》表示由於騰訊投訴的影片數量較多,工作人員未能卻判斷相關遊戲是否屬於騰訊公司,並進行了錯誤執行引致影片下架,對於這方面「抖音」對使用者深感抱歉,也會盡快核實內容無誤後恢復相關影片。

關於騰訊為何於《抖音》投訴了非旗下出品的《魔獸世界》與《Dota 2》侵權?《魔獸世界》的代理網易與《Dota 2》的代理完美世界也是騰訊的主要對手,事件是否商業競爭上的誤傷?就由大家自行推測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