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當你以為要完了《我的英雄學院》第三部電影明年上映

2020-11-30 10185
icon
堀越耕平原作的人氣漫畫《我的英雄學院》,今天宣佈將於 2021 年夏季推出第三部電影版作品,同時公開了作品的首張視覺圖。

繼 2018 年首作《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以及 2019 年的第二部《我的英雄學院 英雄新世紀》後,官方今天宣佈《我的英雄學院》第三部電影版將會在 2021 年夏季於日本正式上映!同時公開了爆豪、轟、綠谷三人的全新視覺圖,並有著「他將會遇見三劍客」(HE WILL MEET THE THREE MUSKETEERS)的字樣。

原作者 堀越耕平 公開了訊息,他表示「電影第三彈正式決定製作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第 2 彈作品發表時公開了「應該不會再有電影」的類似發言,其實是有的。都是因為多方的支持,我都只能再踏上緊張失眠的路途了。」

動畫官網:https://heroaca-movi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