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再爆打擊同人創作風波《白貓 Project》18 禁作品侵權要求下架

2020-12-31 19055
icon
繼近日《EVA》的新守則令同人作家心感擔憂後,COLOPL 的手機遊戲《白貓 Project》亦爆出審查風波,有同人作家被指其作品侵權,官方要求相關作品下架。

日本同人社團 BloodBerry 的作家 Sigmario (しぐまりお) 近日在 Twitter 表示,其《白貓 Project》的同人作品被 COLOPL 方面告知侵權,因此將 pixiv 站中的《白貓 Project》相關作品全部設定為不公開。

雖然通知的電郵只表示 18 禁作品有侵權成份,但由於一部份的一般向作品都被強制設置成不公開,為避免問題因此將所有作品都已經設定為不公開,他在其他網站的作品也會陸續更改設定。

Sigmario 之後補充表示不會再進行《白貓 Project》的插畫等相關創作,對期待他的作品的大家感到抱歉,希望大家可以體諒。Sigmario 推出過不少《白貓 Project》的 18 禁與一般向同人插畫和同人誌,今次突然被官方出警告禁止,實在令人感到意外。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