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菇菇挖掘研究室》已開始在應用商店事前登錄

2021-01-08 13472
icon
株式會社 Beeworks(總公司: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金子健一)宣布,菇菇系列最新作《菇菇挖掘研究室》已開始在應用商店事前登錄。

【遊戲介紹】

在遙遠的將來,有一顆飄在宇宙裡的藍色星球──星球上一片死寂,這裡的文明與生物都遭到外星人侵略而消失殆盡了。為了拯救星球上碩果僅存的生命,菇菇喬許與機械少女瑪娜展開了挖掘之旅!


世界首創的放置型菇菇挖掘遊戲!

★操作簡單!只要在想挖掘的地方放上菇菇即可。

★挖掘到一定的進度時,就會挖出遠古時代的寶物、好用道具,以及古老的菇菇「化石」喔。

★菇菇系列的偉大創舉!復活枯哭菇菇的新技術「罐頭」隆重登場!

★在機械女孩「瑪娜」和助手「喬許」推進挖掘進度時,也請不要錯過他們的溫馨故事!

「好,一起逃出這個星球吧!」

Google Play URL: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beeworks.nameko.hkt

App Store URL:https://apps.apple.com/app/apple-store/id1483180953

特設網站:https://namepara.com/hakkutsu/zhtw/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