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可愛的德州細盲蛇!不知道能不能當寵物養呢?

2014-06-23 18722
Tags: 2014America
icon
相信大家看到蛇時,相信第一個反應都是馬上逃離現場吧?近日美國有一名網友最近在家中發現一條會蠕動的褐色繩子,原本以為牠是蚯蚓,但前端卻有著兩顆眼珠。該網友上網詢問後才得知,這「條」生物竟然是蛇,不過牠的嘴巴太小了,根本無法咬人。

 

這條是德州細盲蛇,牠的學名為Leptotyphlops dulcis,平常生活於地下,由於不需要接觸陽光,基本上屬於全盲。牠們的外表像蚯蚓,鱗片主要呈現粉紅色與棕色,一條成年的德州細盲蛇最長只有20公分。

 

 

牠們平常生活於鬆散的土壤裡,退化,基本屬全盲,只剩下微弱的感光能力。牠們跟蚯蚓一樣,主鑽地,會在雨天爬到地面上活動,吃螞蟻、白蟻和各種昆蟲的卵,但不能應付紅火蟻,對人類來說是有益生物。

 

 

如果用手拿起,他們會努力扭動著身體或用小小的尾巴尖戳人,但這個行為毫無傷害能力,目的是希望能夠引開人類的注意力,然後趁機逃跑;加上牠完全無毒,嘴巴又太小,根本沒辦法咬人呢。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