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憑《機動戰士高達》人設 安彥良和獲第44屆日本奧斯卡特別大獎

2021-01-19 7653
icon
日前,有著「日本奧斯卡」之稱的日本電影學院獎協會公佈了協會特別大獎獲獎人選,《機動戰士高達》人設兼作畫導演安彥良和斬獲大獎,同時獲獎的還有2位重量級電影界人士等。

機動戰士高達

日本電影學院獎又稱日本電影奧斯卡,1978年創立,由日本奧斯卡獎協會主辦,是日本各大電影獎中唯一通過電視直播頒獎典禮的獎。設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外語片,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話題獎等獎項。

安彥良和

日本電影學院協會特別大獎的設立旨在獎勵專門為電影製作現場做出貢獻的人士,本屆日本電影學院獎協會特別大獎得主已經確定為3人,分別是《機動戰士高達》人設·作畫導演安彥良,資深舞台美術設計池端松夫以及在日本多部電影中擔任槍械指導的納富貴久男。正式頒獎儀式將於3月9日舉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