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知情人士透露《生化危機 4》重製版有變數

2021-01-23 15367
icon
引述外媒消息指出,知情人士透露 Capcom 已就《生化危機 4》重製版的計劃進行了全面修改,為了將這部人氣作品重新上回軌道和忠實地重現,而這個決定將會影響遊戲的發行日。

外媒 VGC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指出,自 2018 年起 M-Two 已開始對《生化危機 4》重製版進行開發,但由於 M-Two 製作的《生化危機 3》重製版效果未如理想,令系列粉絲大失所望。因此在去年年底進行的關鍵項目審查中,決定將 M-Two 於《生化危機 4》重製版的工作交回 Capcom 的《DMC》、《生化危機》第一開發團隊負責。

據說 M-Two 希望忠實地複製還原《生化危機 4》的整體遊戲風格,而 Capcom 的製作團隊則傾向於從原始遊戲中汲取靈感,並加入自己方向的元素,類似《生化危機2》重製版中謎之敵人 X 的新方式,將故事元素和環境以新的方法進行呈現。

由於開計劃進行了大幅修改與重整,《生化危機 4》重製版很可能要推遲到 2023 年才能面世,知情人士說這種方向改變在 Capcom 內部並不罕見,據說《生化危機2》和《生化危機3》在開發過程中都經歷了類似的大修。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