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續航雪上加霜 傳iPhone 13系列或配備120Hz顯示屏幕

2021-02-15 8699
Tags:
icon
據外媒mspoweruser報導,iPhone 13(或iPhone 12S)系列定於6個月之後上市,但由於在WORK FROM HOME的原因,蘋果很難控制消息不洩露。現在,關於iPhone 13系列又有新的消息曝光了。

EverythingApplePro網站帶來iPhone 13系列的最新消息,該網站顯示,iPhone 13系列將配置更新率達120Hz的OLED顯示屏幕,如果爆料屬實,iPhone13系列將是iPhone首款高更新率手機。


知名爆料人Max Weinbach還爆料,iPhone 13系列的顯示屏幕支持Always-On功能,該功能和安卓手機的關機顯示功能類似。他還進一步表示,iPhone 13系列Always-On功能並不會太複雜,顯示信息和Apple Watch Always-on 顯示屏幕類似。


如果屬實的話,以iPhone 那種小電量配置,實在令人擔心手機的續航問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