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Gear 正式登場!

2014-06-26 5172
Tags:
icon
在剛剛的I/O大會上,Google隆重介紹了應用於可穿戴設備的Android Wear系統平台,同時還推出了首批搭載Android Wear系統的智慧手錶——三星Gear Live、摩托Moto 360以及LG G Watch。

 

通過LG G Watch的演示可以看到,Android Wear智慧手錶可以通過顏色的變換來提供準時的通知提醒。具體觸控操作上,用戶可以在通知內容之間上下滑動來調換介面,水準滑動來查看細節功能。此外的手勢操作還包括了滑動後直接關閉通知,而用戶還可通過點按來選擇手錶的主題。

 

對於手指不太靈活的用戶,除了選擇手指觸控外,還可以通過語音助手來控制Android Wear智慧手錶。用戶只需說出“OK Google”,即可啟動語音識別功能。

 

利用Android Wear語音助手,用戶可以查看郵箱資訊、備忘消息提醒。值得注意的是,手錶與手機、平板的資料是可實現同步的:一旦在手錶上刪除通知,那麼在手機或平板上的這條通知也會被刪除;在手錶上調出某個應用,手機也能同步顯示。

 

除了查看資訊、郵箱、提醒,Android Wear還有其他一些日常的功能——播放音樂、接聽電話。Google表示,現在人們最多一天會看100多次手機,而有了手錶之後,人們將不會再麻煩地一遍遍拿出手機查看,只需抬手腕看表即可。

 

Google自豪地表示這三款Android Wear穿戴設備都是防水的。其中LG G Watch與三星Gear Live將會在今天晚些時候接受預訂,而Moto 360則會在今年夏天晚些時候開賣。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