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分鐘看完Android L變革改版!

2014-06-26 5292
Tags:
icon
今天Google 發布了新一代Android系統,其過大的變化程度,相信很多人都沒​​想到。從整體而言,新系統的這些改進都很不錯,值得大家去升級。

 

到底Android L都有那些新變化呢?

 

1、全新的Material Design設計語言。新系統的界面變得更加扁平化,最重要的是,這樣的設計語言會在所有的Google 產品上採用。

 

2、更便捷和清晰的下拉通知欄。通知欄中的提示會以更清晰的頁卡的形式出現,同時鎖屏狀態下,用戶能進行快捷操作,如快速回复短信、回撥電話等。

 

3、新系統將用更多的操作將用滑動來取代之前的點擊。

 

4、ART作為默認選項。很簡單,ART取代Dalvik成為Android系統主要的應用運行環境,運行速度可比以往快兩倍,且支持64位。

 

5、Android L加強了設備的電池續航表現,同時還新增了一個省電模式,開啟之後系統可以主動關閉後台非必要的服務,來換取90分鐘的手機續航時間。

 

6、新系統加強了內存管理機制,並且完全兼容64位系統。

 

7、Android系統的升級方式有所改變,將通過Play商店推送Android系統的升級Patch。

 

8、Android L加入了類似Find My iPhone的功能,例如支持遠程擦除手機數據。

 

9、新的手機鎖。用戶能設置地點、藍牙設備或聲音等作為可信賴的方式,此時將無需輸入密碼。

 

10、多任務或者多頁卡切換變為立體的層疊頁卡,通過滑動進行切換。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