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男子死亡恐嚇Square Enix被捕 全因不滿《星之勇者鬥惡龍》難度高 

2021-02-28 10534
icon
據日本TBS報導,東京都警察署日前逮捕了一名39歲男子。該男子名為菅俊幸,他曾與去年11月2日至19日期間向Square Enix方發送了多達37條死亡威脅。這些死亡威脅極大程度的影響了公司的正常工作,也導致他們被迫關閉了Youtube頻道。東京都警方也因其涉嫌阻礙業務及發送死亡威脅為因逮捕了菅俊幸。

Square Enix旗下Studio推出的手遊《星之勇者鬥惡龍》。在逮捕之後的審訊中,菅俊幸也承認了這一點,並對發送了死亡威脅的行為供認不諱。他聲稱由於他由於一直沒能在這款手遊中獲勝而倍感惱火,並最終犯下罪行。

另據Tokyo Reporter報導,菅俊幸目前居住在埼玉縣,在五年內共在手遊上花費了大約3萬日元。而此次事件最初的導火索源自去年9月份的一封信件—菅俊幸在向Square Enix方面抱怨「我怎麼樣才能贏?」時一直沒能得到官方方面的回信,因此導致了他的積怨以及後續事件的發生。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