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L首批升級名單一覽!

2014-06-27 7608
Tags:
icon
每每遇到Android新系統發佈,大家最關心的是自己的機型是否被拋棄,如果不是國情所限,恐怕選擇Nexus的用戶不在少數。

 


最先獲得Android L更新的機型莫過於穀歌自己的親兒子,Nexus 5、Nexus 7正式版的Android L更新會在今年秋季降臨,至於Nexus 4嘛,還在觀望中。


與此同時,摩托羅拉德國證實,Moto G、Moto X會在第一時間升級至Android L,具體進度也是在秋季實現。HTC表示,One、One M8會在他們收到Android L源代碼90天后放出系統更新,而One mini 2也會得到升級,但時間未定。

 

另外,其他包含了Galaxy S4、HTC One M7/M8、Xperia Z Ultra、LG G Pad 8.3等等也會得到升級。當然了,手持旗艦機的用戶也都會獲得Android L更新,只是速度更慢點,畢竟廠商要在系統中加入自己的元素等等。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