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LEACH Brave Souls》推出全新活動「小説SAFWY合作召喚―新星―」

2021-05-28 6693
icon
KLab 株式会社(總部: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森田英克、以下稱「KLab」)旗下集BLEACH死神之大成的3D 動作遊戲《BLEACH Brave Souls》宣布,自日本時間5月31日(一)16:00起推出「小説SAFWY合作召喚―新星―」。這是Brave Souls與BLEACH小說版『Spirits Are Forever With You(以下簡稱SAFWY)』首次進行的合作。

Brave Souls × 小説SAFWY宣傳影片https://youtu.be/aLYhsnsLGL4


何謂小說『Spirits Are Forever With You(SAFWY)』
這是一則在「歷史夾縫」之間的軼事……
與薩耶爾阿波羅十分相似的破面、從無間監獄脫逃的重罪犯、
數名破面孩童──皮卡羅、更木劍八與十一番隊,以及大師級靈媒師──唐.觀音寺,
他們都為了追捕抑或是抹殺神出鬼沒的骷髏假面女子,而紛紛在空座町相遇。

詳細資訊請確認Brave Souls × 小說SAFWY特設網頁! 

【特設網頁】https://www.bleach-bravesouls.com/tw/campaign/novel_safwy/

BLEACH Brave Souls


5角色介紹 

唐・觀音寺with皮卡羅
為了驅除出現在空座町的「骷髏假面女子」,而再次回到城鎮。身為一名帶給全國孩童們勇氣的英雄,他開著自己的愛車「聖女貞德」在空座町內來回奔走。

BLEACH Brave Souls

「從今天起,你也是空座防衛隊的一員了!讓我們一起並肩作戰吧!」 

石田雨龍
在追查出現在空座町的「骷髏假面女子」之謎團時,被唐.觀音寺任命為「空座防衛隊」的成員。雨龍本人完全沒有加入的意願。

 

「很抱歉,我無法對這狀況棄之不顧,因為我不相信死神」 

追加外傳故事「Spirits Are Forever With You第一章」!

BLEACH Brave Souls

外傳故事「Spirits Are Forever With You第一章」將同時追加進遊戲內,一起通關新關卡,享受小説SAFWY的故事吧! 

限定活動「貼身採訪!傳聞中的大師級靈媒師」將同時舉行!

BLEACH Brave Souls

隨著遊戲推出新召喚活動「小説SAFWY合作召喚―新星―」,日本時間5月31日(一)16:00起,將同步推出限定活動「貼身採訪!傳聞中的大師級靈媒師」! 

「廣受全體國民喜愛的大師級靈媒師──唐.觀音寺。

兩起發生在他第二故鄉──空座町內的事件即將到來──!」 

一起通過關卡收集點數取得豪華報酬吧! 

此外,Brave Souls的官方Youtube頻道中也將隨時更新遊戲最新情報!

歡迎前往確認。 

※詳細召喚內容與關卡介紹請於當天在遊戲內公告確認。 

【小説SAFWY著作權標記】
©Tite Kubo, Ryohgo Narita/Shueisha
©Tite Kubo/Shueisha TV TOKYO, dentsu, Pierrot  ©KLabGames

BLEACH: Brave Souls』概要

官方網頁:https://www.bleach-bravesouls.com/tw/
官方Twitter帳戶:@bleachbrs_en
官方Facebook帳戶:https://www.facebook.com/BleachBSAtc/
官方Instagram帳戶:bleachbravesouls_official

【下載連結】 

IOS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003168863


Android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klab.bleach


Steam下載: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01240/BLEACH_Brave_Soul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