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上最強Router成小朋友上網剋星!

2014-07-04 6220
Tags:
icon
據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的調查結果顯示,美國的小孩子每天要花費5到7個小時的時間來盯住電腦螢幕或者其他電子產品,這些壞習慣很容易導致肥胖、焦慮、抑鬱和失眠。現在,有了一個好東西可以來管管這些孩子了!

 

 

作為三個孩子父親的Rob Irizarry也面臨這個問題的困擾,於是他開發了一套通過定制軟硬件結合管理兒童訪問互聯網的系統—Kudoso。它可以用應用軟件的形式安裝到(Kudoso支持的)Router上,也可以直接訂購一台內置Kudoso的Router。

 

Kudoso的設計核心就是限制兒童訪問網站的各種服務,家長不僅可以控制孩子的上網時間,還可以讓孩子通過學習或者做家務來贏得自己的上網時間,極具人性化。目前,該公司正在與TP-Link和Ingram Micro合作,推出一款軟硬結合的Kudoso Router產品。現在,該項目已經登錄kickstarter,支持者可以用89美元(約553元)的價格獲得Kudoso軟件,而硬件的價格從119美元(約739元)起。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