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tel成功抽AMD 水 i9用上AMD FSR遊戲性能猛增50%

2021-06-24 14758
Tags:
icon
為了對抗NVIDIA的DLSS技術,前兩日AMD正式推出FSR技術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4K遊戲下性能可以提升200%,簡直化腐朽為神奇,讓眾多A卡用戶大讚,舊卡也不用急著升級。


除了性能大提速之外,FSR技術的要求也比NVIDIA的DLSS低多了,支持DirectX 11、12和Vulkan API,支持多種APU和圖形硬件,並針對AMD Radeon RX 5000和Radeon RX 6000系列顯卡(包括Notebook顯示卡)進行了特別優化,同時還可支持AMD Radeon RX 500系列、Radeon RX 480/470/460、Radeon RX Vega系列、所有配備了Radeon顯示卡的AMD銳龍處理器。


對於友商的產品,AMD早前表態是不考慮支持的,但現在態度有所改變,N卡也能用,但需要自己去優化。AMD在發布中沒有提到是否支援Intel平台的問題,不過結果並不意外,Intel的GPU也能用,現在CapFrameX的開發者在i9-11900K處理器上做了測試,結果如下:


在不開啟FSR的時候,11900K的UDH 750平均fps只有26.3fps,開啟FSR之後達到了40.6fps,性能提升超過50%,一舉跨過了30fps體驗是不一樣的。考慮到現在還不是正式支持,後期優化空間還在,AMD的FSR技術這開放會讓很多Inte核顯用戶也能大幅受益,能流暢玩的遊戲增多了。當然了,畫質問題就別考慮這麼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