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限制級再臨《真・一騎當千》動畫化決定 確定明年開播

2021-07-02 16637
icon
由 鹽崎雄二 原作的人氣限制級動作漫畫《一騎當千》系列第 8 彈最新作《真・一騎當千》正式決定電視動畫化,並預定 2022 年正式開始播映!

2000 年首度開始連載的漫畫《一騎當千》系列最新作《真・一騎當千》今天正式宣佈動畫化,7 月 5 日發售的「Young King BULL」8 月號雜誌也會刊載《真・一騎當千》特集,以及由 Enako、伊織萌、篠崎こころ、つんこ、茉夏 5 位人氣 Cosplayer 的《真・一騎當千》Cosplay 特輯。

《真・一騎當千》由原作《一騎當千》主角 孫策伯符 的妹妹 孫權仲謀 擔當主角,與姐姐同樣轉校來到南陽學院的孫權仲謀,將與支配關西的大和學院展開全新戰鬥!

相關報導:https://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2046637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