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賽車系列最新作《GRID Legends》預定 2022 年開賽

2021-07-23 7106
icon
EA 於「EA Play Live」直播節目上,公佈了旗下賽車遊戲「GRID」系列的最新作《GRID Legends》,預定 2022 年登陸 PC(Origin/Steam),PlayStation,Xbox 主機平台推出!


《GRID Legends》是賽車系列「GRID」的最新作,你可以升級定義自己不同類型的賽車,包括房車、筋肉車、F1、復古賽車、甚至大型貨車等,在 130 多條世界知名的賽道上競速,展開屬於你的賽車嘉年華!



遊戲更收錄由 Ncuti Gatwa 等世界知名演員參演的賽車故事,激烈的個性、勾心鬥角等精彩的劇情都以記錄片形式為你收錄!更多關於《GRID Legends》的精彩內容即將陸續公開!



遊戲官網:https://www.ea.com/zh-cn/games/grid/grid-legend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