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搖曳露營△ Have a nice day!》延至 11 月發售 最新宣傳片率先公開

icon
日本 MAGES. 近日宣佈 Nintendo Switch / PlayStation 4 平台冒險遊戲《搖曳露營△ Have a nice day!》(ゆるキャン△ Have a nice day!) 將延期至 11 月發售,並公開了遊戲的最新宣傳片。

改編自動畫《搖曳露營△》的冒險遊戲《搖曳露營△ Have a nice day!》,官方宣佈發售日由原來的 2021 年 9 月 30 日延期至 2021 年 11 月 11 日,並公開了遊戲的最新宣傳片,同步公開了由亞咲花演唱的主題曲「See The Light」。

《搖曳露營△ Have a nice day!》遊戲中,你可以選擇各務原撫子或志摩凜為主角視點,與動畫原作角色一起到日本山梨縣週邊的地點享受露營活動,體驗動畫原作以及全新的遊戲劇情。

遊戲官網:http://5pb.jp/games/yurucam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